临江仙

瓶邪不拆不逆,荼岩,以及周翔赤安佐鸣狗崽,还有AC和戬心啊,嗯再加上百多,好奇心重,推理爱好者,尤其喜欢阿婆的推理小说。兴趣广到orz读书停不下来HP骨灰粉,拒绝撕逼,无聊▼_▼

那些年,你想看却没能看到的paro

啊原来有这个小新人表示第一次知道(/ω\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:

大家好,今天311,明天就是312周翔日了,太太们存好文了吗?没存好的话还有时间哦,正好明天周六,休息日,抓紧时间啊,主页君相信大家手速,明天期待大家刷屏。


好啦,下面来说说正事儿,之前跟一个朋友聊天,说起看过的周翔paro,结果发现好多我们想看的paro都没人写过,真的好遗憾呀!!


请大家来说说自己喜欢什么paro,想看什么paro却没能得到满足,一个月内主页君会整理出来公布给大家看看。希望天气暖和起来,后面又快到暑假,文手太太们能写一写这些目前还没出现过的paro,丰富周翔文的类型,百花齐放才能春色满园嘛~~


以前的活动都是写手画手参与的,这一次看文等粮的妹子请尽情酣畅的参与吧,有多少写多少,没看过的,没看够的,都写出来\(^o^)/~


PS:312周翔日的奖品是周翔白狼山猫礼盒一套,由靴猫太太绘制,感谢提供礼品的大大,非常感谢!!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