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江仙

瓶邪不拆不逆,荼岩,以及周翔佐鸣狗崽,还有戬心啊,好奇心重,推理爱好者,尤其喜欢阿婆的推理小说。兴趣广到orz读书停不下来HP骨灰粉,拒绝撕逼,无聊▼_▼

今天小周生日呀,生日快乐最好的周泽楷(>ω<)考虑写贺文ing可能跟翔翔的一起吧.._:(´_`」 ∠):_ …快考试了又,但愿我能写完(´◑д◐`)

前两天看小伙伴们都在晒repo自家还没发货有点小失落,今天终于到手啦ヽ(。・ω・。)ノ日常赞美太太,炒鸡可爱!!!也很有趣hhh洗了手在教室小心翼翼捧着跟舍友差点笑出声_(•̀ω•́ 」∠)_炒鸡喜欢太太的签绘,怎么这么用心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hhh一向收不到双人特典这次终于是双人的了!!!(๑ゝω╹๑)爱你 @迪泽🐤

【出了删】出全新K猫太太瓶邪同人漫本《深渊》上下两本,不包邮走咸鱼

一个玩粘土萌新忍不住还是厚着脸皮捏了心心念念的二郎神夫妇,各位粉丝太太别嫌弃我轻拍(〃ノωノ)焦叔的二哥湘萍的三公主非常棒非常用心,宝前小时候看的时候还没觉得,最近每次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,私心眼睛要等画熟练再下笔,今后希望捏两只可以越来越好。

ps.老实说寸心的发饰纠结了一下才觉定这样捏,一开始有考虑用素材,然而还是自己动手了,之后入了金属色或者画眼睛的时候再完善衣服花纹和头饰之类的吧。二哥的卷卷总觉得好可爱hhhh

好几天没看lof今天,作死更新,才发现原来出了这么个版本,还好找到了旧版又重新装了,之前一直不更新,还不知道大家在说啥不显示之类的,今天就是各种我为啥要更新

我的天,听说在水一方太太武林盟主更新了!!!有生之年!私心打个tag别打我(இдஇ; )

当了这么多年哈迷我居然今天才知道罗琳是亲口说过邓布利多是gay_(:з」∠)_我对不起我十多年的粉龄

突然发现阳历生日跟林俊杰一天_(:з」∠)_试图拉舍友仇恨

一刷,出了结局3很开心,很喜欢这个自己通关出来的春人。不过最后那些话说出来之前一直都很担心,春人这个温柔到不行的家伙会不会真的放弃他的辅导员,还好没有,还说了那么多甜哭的话
感觉能跟他一起见证他完成他的梦想,真的很开心。听说还有结婚结局?感觉这个结局3其实有点直接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呢。顺便b站宣传了这么久,怎么还不出「▼皿▼」我很急啊
PS其实我是有点困惑haruto原来可以翻译成晴人啊「▼△▼」日语渣的迷茫

昨天看了唐人街探案2,可能是专业优势,看到第二个受害者的时候就明白了凶手的作案规律和核心,全程都在笑,也是非常不负我的期待了。奎因笔记我也想看呀hhhhh期待去英国🇬🇧柯南道尔和阿婆,不过下一部的日本是不是会有江户川乱步岛田庄司东野圭吾之类的hhhhh还有Q也是很有趣了